•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诚信万里行】常州市金坛区交通局联合区信用办开展失信企业约谈和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8日下午,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信用办对辖区内7家失信运输企业进行约谈和信用修复培训。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企业存在的行政处罚记录次数,告知失信行为将会对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信用约谈+普法”的方式,给企业普及宣传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企业学法懂法守法,行业自律诚信经营。其次由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对企业信用修复进行了一次全面培训,督促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并及时进行信用修复纠正失信行为。

与会失信企业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对新形势下企业诚信经营范畴认识不足,会后一定按照约谈会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和监管力度,同时完成信用修复。

最后,区交通局马国盛副局长表示,下一步交通运输局根据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在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根据信用等级高低依法采取差异化的监管措施,确保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