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金坛区龙溪村开展“学习民法典,书香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学习民法典,4月8日上午,朱林镇龙溪村开展“学习民法典,书香伴我行”活动。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号称“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朱林镇龙溪村委研究制定了学习宣传方案,组织订购《民法典》30余本。学习活动中,龙溪村党总支书记领学了民法典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框架内容,要求全体村、组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掌握《民法典》,要把学习领会民法典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法治意识,努力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把学习民法典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

通过集中学习,村党员干部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破解难题,为平安龙溪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