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金坛区尧塘街道防诈骗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尧塘街道防诈骗宣传力度,丰富群众的防诈骗常识,提升群众的防诈骗意识,4月1日,尧塘街道派出所在尧顺社区开展防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讲解最近发生的典型诈骗案例来让大家了解目前高发的诈骗形式和诈骗手段。同时呼吁社区工作者以及物业工作人员加强与社区民警的配合,让广大居民真正了解各类诈骗,在遇见自己不清楚的情况,或者是意外“惊喜”时能够保持一颗警惕心,提高自身的防范诈骗意识。针对中老年人容易受骗的情况,宣讲员还重点提醒社区老年人切忌贪小便宜,不轻易将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家人、孩子、朋友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上当受骗。

接下来,尧顺社区将会在小区内设置防诈骗宣传点,张贴金坛公安微警务防诈骗宣传海报,同时联合网格员、志愿者以及物业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诈骗知识,努力构建一个和谐平安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