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诚信万里行】常州市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组来坛开展专题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3日上午,常州市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组来坛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督导组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永哲带队,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尹志文陪同。

督导组先后前往东城街道菀塘村和明星村现场察看农村自建房的安全现状,根据镇村提供的线索发现,部分农房存在年久失修及墙体开裂倾斜等问题,下一步我区将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农村危房的整治工作。

座谈会上,尹志文汇报了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对推进排查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张永哲指出,当前正在推进的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所有行政村的农房安全信息录入工作。同时要做好农房安全问题的告知工作,及时告知房屋现存安全隐患并明确产权所有人为整改责任主体。

下阶段,我区将在完成经营性农房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继续推进非经营性农村自建房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并在三年内完成存在安全隐患的非经营性农村自建房的整改工作,全面保障我区农村房屋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