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诚信万里行】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整治擅自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4月13日下午,金坛区文旅局会同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出动执法车辆8辆,执法人员20余人对全区擅自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单位开展了联合检查。为确保此次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行动前,区文旅局率先派出执法工作人员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市场进行了暗访摸底,确定了行动的目标对象,并会同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参与行动人员认真学习了上级的通知精神、拟定了本次行动方案和有关的管理规定,确保任务清楚、目标清楚、协同一致。本次行动共查处单位7家、现场收缴卫星地面接收设施40余件(套),有力打击了擅自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进一步规范和巩固了全区良好的境外卫视传播秩序。

下一步,金坛区文旅局将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擅自销售以及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