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成功举办2021年度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金坛区成功举办2021年度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为针对性地开展全区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工作,区信用办选取交通运输、海事、生态环境、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重点领域,并精准筛选引导100多家有失信行为记录的企业参加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

培训中,金坛生态环境局领导为企业作专题讲课,详细讲解了生态环境相关处罚案例及环保信用等级等最新政策。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从国家和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信用修复的具体条件、标准和流程进行了认真讲授。

培训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会后将增强企业信用意识,加快整改失信行为,进一步规范企业信用管理,牢固树立企业信用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