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金坛区积极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学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升金坛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区信用办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进社区,公交站等公共场所播放宣传标语,在车站、城市广场、企业发放单行本等形式,积极向市民普及《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内容,共计发放单行本1000余份。

据了解,《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九章七十四条,主要规范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状况认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信用服务行业发展、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等内容。

下一步,金坛区信用办将扩大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力度,组织全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习条例内容,多途径进行线上宣传,充分发挥政府机关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引导表率作用,全面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