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诚信万里行】金坛区召开2021年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优化医疗卫生环境,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打击非法行医,11月19日上午,金坛区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区发改局、卫健局、教育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金坛公安分局、医保分局、生态环境局、税务局、有关领导出席。

会上,区卫健局副局长林小俊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推进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协调机制,明确了综合监管机制的组织机构、部门职责。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常州市金坛区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实施方案》实施推进情况及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执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上级工作要求,细化分解了部门任务,共同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牵头单位区卫健局副局长林小俊提出了四点举措一是统筹推进综合监管工作;二是基本建成多元化监管体系;三是实施全行业全过程监管;四是不断创新监管工作机制。他希望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动综合监管制度落实,逐级强化责任、强化协同、强化保障,有序推进全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综合监管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