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金坛区交通局走进施工单位开展信用条例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离不开信用体系建设,日益完善的信用体系是综合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基石。11月25日,常州市金坛区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处在南沿江涉铁通道工程的施工单位,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活动,宣讲信用建设,营造诚信氛围。

活动通过发放信用条例手册、面对面交流、讲解相关信用政策规定,向施工单位进行诚信施工的宣讲。同时,还强调施工单位应按照规定履行各项施工细则,并要按时合规发放农民工工资。金坛区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处每季度会对施工项目进行履约考核、履约行为评价,此结果作为我局评价从业单位信用情况的重要依据。下一步,金坛区交通局将积极与施工单位联合,将信用宣传常态化,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廉政建设的意识,打造诚信、品质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