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金坛区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江苏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进一步规范金坛“双公示”工作水平,1223日,区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全区64个部门信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信用建设处、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领导,金坛区“双公示”系统开发负责人及国家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专题讲解了条例及“十四五”规划,现场演示了“双公示”系统操作,从政策、规划、理论、实践等角度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我区各部门对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条例、总体发展规划、政务诚信工作有了深刻理解,为打造诚信金坛夯实了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