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组织学习全省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8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全省电力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与决策部署。

今年全省用电需求上升,气候变化不确定因素增多,电力迎峰度夏的形势较为严峻,电网安全度夏和电力可靠供应,将面临着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高度,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工作有序运行,确保平稳度夏、安全度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有关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好指导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开展电网、设备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组织保障与沟通协调,狠抓执行落实,强化宣传引导,为“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全省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常州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决策部署常州市电力迎峰度夏工作。

副区长周新生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