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获批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4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传来了好消息,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成功获批江苏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

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于2020年9月28日正式开园,位于金坛经济开发区核心区,是常州对德合作新门户、产业发展新中心。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获批江苏自贸区联创区,这是继“德国工业4.0(金坛)制造基地”“江苏省国际合作园区”之后,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在园区提档升级上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乘着自贸区联创区建设的东风,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将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复制推广自贸区改革成果与经验;充分利用常州市对德合作优势与资源,与德语区国家与地区的各级各类机构及企业共建创新研发、对德跨境电商、中德人才培养交流、对德金融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等发展平台,提升中德中小企业的交流对接;同时与省自贸区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贸易便利化、建设高水平开放平台等方面联动互补,共同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