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2021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开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8日上午,2021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常州开幕。主题为:“低碳智造新高地、工业启航新征程”。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宣布大会开幕,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致欢迎辞,狄志强,陆秋明等区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届工博会共包含一峰会、一展览、N活动等,将全面展示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工业强基工程、中国工业大奖成果、优势产业链、专精特新、智能制造、重大装备等高精尖的前沿科技。

开幕式上,总投资近300亿元的20个重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大会同时表彰了2020年度常州市研发投入十强企业,来自我区的蜂巢能源有限公司和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金坛)名列其中。

近年来,工业和能源互联网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迈入“十四五”,我区将牢牢抓住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双网融合”的重要契机,持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积极落实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动全区工业互联网走向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