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常宝股份PQF产线竣工投产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常宝股份PQF产线竣工投产仪式。

在PQF产线竣工投产仪式上,项目总包方: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肖鹏;供应商代表:西马克中国区的CEO诺伯特·泰伦;以及客户代表: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陈鸥上台致辞,GE电力全球采购总监通过视频送上祝贺。

此次竣工投产的产线项目是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二期项目。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坚在讲话中说,项目达产后将新增产能40万吨高端管材生产及深加工能力。项目的建设将使常宝的产品技术、品种质量达到世界最高水平。常宝将形成100万吨高端中小口径专用管材产能,公司的核心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活动中,西马克中国区CEO诺伯特·泰伦还为常宝普莱森带来了一份来自PQF俱乐部的邀约信物,常宝正式成为PQF俱乐部的一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