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两次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400亿元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重大项目10个,总投资178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3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既有新引进的隔膜龙头项目,也有高品质的德资项目,与我区“三新一特”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

一直以来,我区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高品质的生产、生态和生活环境,为广大企业来坛投资创业提供广阔舞台、提供最优服务。这一点,让现场签约的企业家们深有感触。

今年是我区“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年”,新一轮两个加快实施不到半年,我区重大项目引进已经取得丰硕成果,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的号召,也是用实际发展成果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回望今年上半年,我区共举行了两次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5个月前的1月18日,8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金坛,总投资225.4亿元,今天的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总投资178亿元,两次活动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已达403.4亿元。时间未过半,任务完成早已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