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住建局:围绕群众所需办实事 紧扣群众利益办好事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进入夏季,白蚁滋生。朱林镇三星村很多群众家中出现白蚁,但一直没有正确的处理办法。村民们反映强烈。

区住建局房管中心支部党员获悉相关消息后,立即组织部分党员来到三星村,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白蚁标本展示,发放白蚁防治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村民普及白蚁防灭治和房屋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上门帮助群众防灭白蚁。

在走访调查中,白蚁防治科的工作人员发现,很多群众在防灭白蚁的时候存在一些错误做法。工作人员表示,发现白蚁之后不要喷洒蚊子药水,要记住白蚁纷飞的位置,及时联系房管中心白蚁防治科进行灭治处理,联系方式是82880737。

朱林镇三星村正在创建宜居乡村和特色田园乡村,除了帮助群众解决白蚁的困扰,区住建局的党员干部此次还专门为村里的创建工作出谋划策,现场指导,帮助他们明确了文化遗址研学、乡村田园休闲两个发展方向,助力乡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