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召开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近两年来全区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表扬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动员部署下阶段我区无偿献血工作任务。

截至2020年底,我区已有固定献血者3500人,应急献血者4750人,我区蔡俊等214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鲍方霞等93人荣获银奖、蔡登姐等175人荣获铜奖。袁华等15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会上,决定授予我区金城镇等22家单位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帅健强等10人为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

会议强调,随着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高速发展,采供血行业存在着血液供应季节性紧张、献血网点分布不足等短板与挑战。下一阶段,全区无偿献血工作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队伍建设和采供血机构质量体系建设。一方面,要确保血液质量符合标准,另一方面,要健全运行机制确保血液使用科学安全。并加强无偿献血人文关怀,切实推进我区无偿献血工作整体提高,努力开创我区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副区长周文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