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博盟科技:围绕客户体验 打造新模式、新材料、新布局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汽车橡胶件行业是一个“存量”迭代与“增量”创新的市场,作为一家成立于1990年,有着26年汽车橡胶件直接生产经验的企业,江苏博盟科技有限公司在客户体验、生产技术、创新研发、产业布局等方面,走出了自己的发展之道。

产品质量要求为16PPM,年利润点保持20%的增长速度,70%的业务深入世界500强……被称为金坛区汽车橡胶件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江苏博盟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金坛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百千计划”培育企业。

提升客户体验,迭代商业模式,重塑交易逻辑,在对接客户需求时,博盟科技采取提前介入、紧密联系、全程参与的方式,实现设计、开发与制造一体化。

既要有“高效率”,也要有“高质量”。一方面,博盟科技通过100%自主开发模具,在异形橡胶件的生产、制造领域占得优势;另一方面,新材料的研发使用,也让其产品变得更轻量、更环保、更优质,性能特色进一步突显。

在新材料的小批量试制逐渐稳定后,为充分释放新材料的生产效能,打造全自动生产线,布局智能化运行系统,成为博盟科技在转型升级关键节点上的“加速按钮”。

在“三新一特”产业成为我区工业经济大发展“风向标”的背景下,博盟科技逐渐由传统燃油汽车配件商开始向无线充电桩、无线充电枪、中央控制盒等新能源汽车行业制造商转变,业务范围辐射至汽车橡胶件行业的“蓝海”领域。

要让企业服务像毛细血管一样渗透到多个区域,打造产业布局优势,搭建立体化对外服务网络同样重要。博盟科技依据产业动向,在上海、深圳、保定、重庆等多地设立研发中心、项目部、销售办事处等,抢先为未来发展定思路、谋布局。

随着汽车科技的发展,橡胶件产品的更新换代日益加快,市场竞争格局成为各橡胶件生产制造企业的“主战场”。从精确到角、分的超低售价到以量产取胜的规模效益,汽车橡胶件行业要想避免供给需求脱节造成的结构失衡和产品积压,就必须围绕客厅体验加快技术创新,提供市场需求的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