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一周时政要闻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6月18日,2021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常州开幕。主题为:“低碳智造新高地、工业启航新征程”。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宣布大会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大会,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致欢迎辞,狄志强,陆秋明等区领导参加开幕式。

在全区上下创新推进两个加快、奋力决战“双过半”的关键时刻,6月18日,我区1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常宝股份PQF产线同时竣工投产。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我区领导狄志强、陆秋明、王跃中、陈锁龙、刘国新、俞金红等参加活动。

3、6月16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一行来我区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活动。常州市副市长蒋锋,我区领导狄志强、陆秋明、王跃中等参加活动。4、6月15日,我区组织各镇、街道、园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收看收听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宏观形势,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并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陆秋明、俞金红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5、6月16日,世界领先的汽车工业高强度螺栓制造商,卡迈锡精密成形(江苏)有限公司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奠基。区领导陆秋明等参加奠基仪式。

6、6月17日,2021美丽中国行•旅游高质量发展(金坛茅山)论坛暨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举办。区委副书记、区长陆秋明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7、6月1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陆秋明等区领导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8、6月16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主持会议。

9、6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第31讲,邀请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院长张建作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与贯彻专题知识讲座。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跃中等参加讲座。

6月19日,区级河长、区政协主席陈锁龙率相关镇、街道负责人,开展2021年长荡湖区级河长二季度巡湖活动。

10、为贯彻落实省、市城镇燃气联席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我区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6月16日,我区启动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专项行动。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俞金红参加活动。

6月19日,全区换届后镇、街道领导班子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11、6月18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