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上午,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近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增添正能量活动富有成效,制度机制建设逐步完善,全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工作焕发出新活力。

区领导指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对于团结凝聚老同志,为中心大局贡献力量有着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不断增强老干部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社会号召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革新力;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解决老干部工作融入和服务“十四五”规划、引领老年事业发展等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

会议还对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离退休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