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金坛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开幕式召开前,中共常州市金坛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区委书记陆秋明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刘国新代表十三届区委向大会报告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中国共产党常州市金坛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

区委书记陆秋明强调,金坛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当前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接续奋进苏南发展第一方阵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立足全区发展实际,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通过开好这次党代会,进一步鼓劲加压,乘势而上,围绕常州市委提出的“用好山水资源,做强现代产业,提升城市功能,打造美丽常州新样板”具体要求,聚焦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发展定位,深入把握“532”发展战略,全方位对接“五大中轴”建设,加速同城化、加快现代化,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

要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审议讨论好报告,以坚强的党性酝酿选举好区“两委”委员和出席常州市党代会代表,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定、决议充分体现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志与利益。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处处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预备会上,全体区委常委和与会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