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今年我区3家单位争创省级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常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区3家省级放心消费申创单位进行现场复审。

常州金坛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底成功创成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今年正着力创建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常州金坛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截止到目前,公司燃气管网1000多公里,为全区13万户居民客户、1000余户工商客户、800多辆天然气汽车供应清洁能源及相应服务。   

此外,审核组一行还走访了仙姑村、金坛新城吾悦广场。 

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既是优化市场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有效举措,也是扩大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内容,“十三五”期间,我区共创建省级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14家,市级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7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