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蜂巢能源首登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榜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成功完成B轮超100亿元融资后,蜂巢能源再传捷报。据韩国市场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在8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榜单上,蜂巢能源凭借优异表现首次跻身全球榜单前十。

这次装机量进入全球前十,主要得益于蜂巢能源近年来在动力电池产能规划和研发方面的积极部署。作为金坛新能源汽车产业上的领军企业,蜂巢能源自2019年投产以来,连年实现跨越式发展,装机量迅速攀升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今年,蜂巢能源除首次荣登8月全球动力电池榜之外,在中国市场,根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公布的8月份全国动力电池装机量数据,蜂巢能源更是跻身前五,实现了年初“进入行业前五”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