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刘东升、王生大、王艳红、王新辉、孟敖祥、冯锁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和区人民法院院长于立峰相关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对相关人事任命考察情况的汇报。

随后,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政府2021年1~9月份预算执行及预算调整情况的汇报;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及专题询问准备情况的汇报;调研区政府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部分常州市人大代表述职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相关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本月29日举行。

就开好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王跃中要求,相关工委要认真对待、高度负责,认真分析前期调查研究掌握的有关情况,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审议意见突出简洁、精练和可操作性,真正做到问题找准、建议可行,把监督和支持更好地结合起来,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要加强与区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询问时,要确保抓住关键和要害问题,问到点子上,应询人应直截了当、实事求是地作出回答,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通过专题询问,达到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