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直溪中心卫生院:深化继教交流 创建区域平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区直溪中心卫生院成为我区首家举办常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班的乡镇卫生院。该院为加大推广基层医院腰椎间盘突出症(LDH)的诊疗技术,经常州市卫健委批准,开展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卫生院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疗学习班”。学习班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要点、各种治疗方法以及最新进展等方面展开论述,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

近年来,直溪中心卫生院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先后通过了二级综合医院和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的评审。被省卫健委确定为“区域诊疗中心创建单位”。医院将以建设金坛疼痛中心为切入点,努力加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将常见病、多发病在基层医疗机构解决,让群众就近获得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