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一周时政要闻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0月17日至18日,区委书记陆秋明率我区党政代表团赴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开展对口协作活动。石泉县领导陈莲、乐荣诸葛林参加活动。

2、10月19日,区委书记陆秋明率党政代表团一行到陕西省宁陕县开展苏陕协作活动,期间陆秋明与宁陕县委书记郑红丹、代县长周锦政就进一步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做深入交流。

3、10月22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业农村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我区举行。系统盘点今年以来相关重点工作进展,督促各地各部门利用剩余的2个多月时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副市长许峥,及我区领导陆秋明、吴小华、刘国新等参加活动。

4、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上7点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1点30分,2021中德经济论坛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慕尼黑推介会,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和德国慕尼黑两地采用视频专线连接的方式进行。常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狄志强,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参赞裴永贵及我区领导吴小华等参加活动。

5、10月2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专题调研金坛建设工作情况。

6、10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带队深入薛埠镇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共谋企业发展良策。

7、10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主持会议。

8、10月21日,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分别听取1-9月份财税工作情况通报,并协商讨论。区政协主席陈锁龙等参加会议。

9、10月19日,区政协召开2021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精准落实办理成果。区政协主席陈锁龙等参加会议。

10、10月23日,2021金坛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在东方盐湖城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