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五粮春“百姓大舞台”才艺秀暨金坛首届“百姓春晚”活动10月24日开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下午,五粮春“百姓大舞台”才艺秀暨金坛首届“百姓春晚”活动首场才艺秀在青年广场举行。

首场才艺秀共有15组选手参加,参赛年龄分别从8岁到91岁不等,表演类型也多种多样,不仅有舞蹈、器乐表演,更有传统锡剧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精彩纷呈的才艺秀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掌声连连,看着台上获奖的选手们,未报名的市民也在表演现场参与报名,希望以自己的才艺登上“百姓春晚”大舞台。

据了解,此次才艺秀作为第一场表演,时长约为两个小时,金坛手机台同时进行直播,线上直播也获得了8万人次的观看量。

此次活动由常州一禾酒业(五粮春)独家冠名,由金坛大业超市、大业药房、中国移动江苏公司金坛分公司、铂悦风华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