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10月25日正式启用无声叫号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环境的舒适度直接体现着城市文明,政务服务窗口也是市民与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10月25日起,我区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启动无声叫号,通过信息技术,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走进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工作人员吴祺童正在帮着前来办事的市民取号。只见她手指点了点屏幕,市民就拿到了叫号小票。上面明确了办件号码及办件区域。

该取号服务囊括了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二楼、三楼,除税务窗口外的所有窗口服务范畴,每个部门窗口的办事事项都详细、清楚列明,前来办事群众取号后,就能前往相应区域等待。而窗口叫号的方式也从以往的有声叫号改成了无声叫号。

对于这种“无声服务”模式,市民们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过号,每个楼层窗口LED显示屏也会同步显示办理信息,多渠道提醒办事群众进行业务办理。

无声叫号提升了窗口叫号精准度。同时,在此基础上,区行政审批局还针对窗口服务增设了市民评价功能。

由于今天是该项服务实行的第一天,不少市民都还在熟悉取号流程。已体验过该项服务的市民表示,这处细节改善,的确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