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三季度市场主体增速强劲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市场主体活跃,才能为经济发展注入一池春水。记者从区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今年三季度,我区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1526户,同比增长718%,其中,新增个体工商户10684户,通过集群批量注册登记的有10037户。

此外,今年三季度,我区新增法人企业727户,同比增长5.9%,95.3%的新增企业在0.5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企业开办,截至9月底,全区新增法人企业2177户,同比增长24.8%,全市排名第二。

下一步,我区将积极推行企业的“跨省通办”“跨区域通办”“长三角通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完善推广“全链综合服务平台”,推动税务、社保、金融、市场监管等部门间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进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便利化水平,支持市场主体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