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尧塘街道:老旧小区改造 民生发展一手抓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既要让百姓的日子过好,也要与城市的发展协调,尧塘街道双管齐下,为农民公寓换上了一层新衣。

农民公寓1至4号楼是尧塘街道较早的小区之一,位于尧塘与金武路交界处。十多年的风雨侵蚀,四栋楼的外立面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各类管线交叉裸露,杂乱无章……既影响美观,又深埋安全隐患。考虑以上原因,加上城市发展需要,尧塘街道启动农民公寓1至4栋楼的外立面整治出新项目,主要对楼栋外立面出新、门窗更换、管线优化、屋顶防水等方面进行了改造。通过“单独试点,稳步推进”的方法,推进改造工程深入,解决百姓疑虑,让老百姓真正见到成效。

据了解,整个工程项目造价约300万元,除更换窗户进度稍缓外,其他各项工作都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11月中旬,将完成全部出新改造工作。

如今的金武路车水马龙,路旁高楼林立。尧塘街道作为城市出入口,沿线各类环境整治、除疤祛痕工作将成为一项长效任务,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