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陆秋明等我区三名党代表赴宁参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陆秋明、严清华、潘芳芳三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肩负全区党员的重托,于11月22日下午抵达南京驻地,向大会报到。

11月23日上午,参加省党代会的常州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推选陈金虎为常州代表团团长,盛蕾为代表团副团长,并推选了组长、副组长。

与会的党代表表示,会前通过走访调研,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定将基层声音带到大会上,同时也将大会的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回基层。

中创新航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潘芳芳2016年随企业落户到金坛,在公司建立了1200多人的技术创新团队,突破多项关键技术瓶颈,多款产品指标国际、国内领先,为我区动力电池产业建设及行业发展不懈努力。此次参加党代会,她更加关注动力电池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之路。

长期服务在农村基层的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朱林镇黄金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严清华表示,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一件大事,也是党员们盼望已久的喜事。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今后该村如何带领党员干部们,围绕乡村振兴谋发展指明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