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受第十三届省委常委会委托,吴政隆同志向全体代表作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我区陆秋明、严清华、潘芳芳三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这是我省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吴政隆同志从牢记淳淳嘱托、成就令人振奋;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抓好九个重点、开创新的局面;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取得了成就、做法和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省党代表严清华表示,报告中提到,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富成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这给黄金村生态稻米产业提供了新的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