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坛调研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一行来坛调研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选举法及程序规定,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王艳红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一行首先来到西城街道西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调研。为加强换届选举基层宣传力度,西门社区通过社区小喇叭,结合上门入户开展选民登记,将“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和“致外出选民的一封信”全部发放到位,使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盛建良对西门社区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面的高效落实表示肯定,要求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的同时,严格做到选举程序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在儒林镇五叶村便民服务中心,盛建良一行仔细查看了宣传栏上的选民榜和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告,参观了人大代表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介绍,目前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呈现出精心部署,精细落实,精准把控三个鲜明特点。下一步,将切实统筹党代表、政协委员,统筹市、区人大代表,统筹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做到有序、有力、有效,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顺利进行。

盛建良对我区换届选举工作精准有力、稳步有序的开展表示肯定,盛建良要求,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坚持全过程民主,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依法有序规划,积极谋划宣传介绍候选人,坚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落实;更加注重舆情;精心组织好新一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依法召开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