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富联升辉:瞄准光伏产业 提升自身竞争力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随着直溪镇特色产业的持续发展,各类光伏产业项目也不断集聚,江苏富联升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铝型材生产线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进入四季度以来,该项目抓紧时间,有序施工,争取让公司早日释放产能。

江苏富联升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铝型材生产线项目位于我区直溪镇。目前工程建设已进展到收尾阶段。现场工人主要在安装玻璃、粉刷防火涂料。由于该项目在钢结构上有一定特点,对施工方提出了较高要求。

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在今年的8、9月份,施工方加强现场人员管控与调度,保证了在最高峰时段有100多名工人、3台吊车同步安全有序施工。

江苏富联升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型材等新材料的生产、研究、加工和销售,产品可运用于光伏、建筑、汽车等领域。随着“双碳”战略的不断推进,公司瞄准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将业务重心放在光伏领域,而直溪镇集聚的光伏企业也为该公司提供了充足订单。

江苏富联升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将采用最新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整个生产车间需要的工人从300-400人降为100多人,同时生产出来的产品也将更加精密优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充足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