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委组织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六名组织系统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探讨学习心得。

区领导要求,组织系统上下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各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支部主题党日等的必修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好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相关理论学习融会贯通,对标建设“美丽常州金坛样板”目标任务,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思路举措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优化,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好当前工作,把握年底重要时间节点,对照全年重点任务清单,梳理工作进度,抓紧查漏补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