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金坛经济开发区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下午,金坛经济开发区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金坛经开区商会第一届商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金坛经开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

“十三五”期间,金坛经开区商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作为,园区不断集聚优质资源、发展高新产业,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十三五”末,园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25.65亿元,约为“十二五”末的2.24倍,年均增长16.3%;完成工业开票销售830.8亿元,约为“十二五”末的2.25倍,年均增长23.1%;目前,金坛经开区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224 家、工业开票销售亿元以上企业79家,分别是“十二五”末的1.12倍和1.29倍。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32家,民营科技企业185家,认定“龙城英才计划”落户的人才企业35家,科技创新氛围越来越浓,经济活力不断彰显。

区领导指出,金坛经开区是全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商会组织是党的群众工作和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金坛经开区商会要继续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创举措、提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挑大梁、做主力,在推动社会进步中尽责任、献爱心,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严要求、强素质。金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重视商会工作,维护好广大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使企业家安心创业、放心发展。

区领导杨健、卢建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