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召开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下午,我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观摩活动在金城镇举办。

金城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场地总面积396平方米,通过盘活闲置、综合改造等多种形式,按照基层武装部“三室一库”的建设要求,整个规范化场所涵盖人武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战备物资器材库、青年民兵之家等场所。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人武部门要高标准完成上级人武部赋予的任务,不断提升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要将试点经验推广到全区所有基层人民武装部,提升城区基层人民武装部整体建设水平;在此基础上不断巩固建设成果,切实发挥已建成的各场所的功能和作用,扩大基层武装工作影响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建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