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召开选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选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跃中主持会议,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各镇、街道、驻坛部队选区常州市金坛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金坛区选举委员会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办法。

王跃中指出,投票选举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是选民行使选举权利最集中的体现,是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中之重。

王跃中要求,要认真做好投票选举的组织工作。统筹使用好投票站、选举大会、流动票箱三种投票方式,规范选票的发放,严格执行委托投票的规定,做好选民写票的服务工作;要做好计票工作。依法确认当选结果,向社会公布,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要严格防范和处理破坏选举的行为,对于以违法行为当选的,当选无效。

目前,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即将进入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和正式代表的投票选举阶段,选举委员会还将在代表选举产生后召开第五次会议,审核确认当选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