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立足岗位 主动作为 迅速行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11月27日上午胜利闭幕。这次党代会擘画了江苏未来五年发展的壮丽图景,前进方向已经明确,奋斗号角已经吹响。我区各界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迅速行动,为打造最强增长极、最美新城区做出新贡献。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朱林镇黄金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严清华表示,将紧紧抓住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目标举措,加快推进黄金村大农场建设,高质量打造黄金村软米产业链。

区司法局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中表示,报告中提出的将平安江苏建设向纵深推进,让司法系统的同志倍感重任在肩。他们将以提升工作能力和办案水平为抓手,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尽职尽责,进一步提高综合工作能力。持续深入开展普法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便民利民举措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