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东园社区开展和老兵一起过端午节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纪念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6月8日早上,东园社区联合千秋大药房、红十字养老照护队、金坛兴福村镇银行,在东园社区小公园广场开展了包粽子比赛、编蛋兜等活动,并邀请了社区94岁高龄的抗战老兵袁友聊一起参加,袁老用双手小心翼翼的捻着彩色丝线,看着自己编成的一个个精巧五彩蛋兜,装上鸭蛋、粽子,袁老开怀的笑了。

随后,东园社区和兴福村镇银行志愿者一行带着大米、牛奶、粽子、鸭蛋来到了86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李海孝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老兵非常激动,讲述了自己当年的抗战经历,并寄语我们,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年轻人应当多一些担当和责任,要为建设祖国多做贡献。

第一次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小陈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表示与老兵的交流中,学习到了很多书本看不到的东西,希望今后有机会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今年将发动宣传,进一步增加和扩大关爱抗战老兵活动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关注和关爱老兵。(东园社区:李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