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召开燃气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17日下午,儒林镇召开燃气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镇长于立俊、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庄新民、副镇长段康、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管领导段康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及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庄新民指出,近期部分省市发生了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厌战情绪,紧盯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镇长于立俊要求,全镇各企业联络员要日常化走访挂钩服务企业,形成问题清单;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紧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的高风险行业领域,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治,同时在全镇开展防范燃气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全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