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指前村开展“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 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7日上午,指前镇指前村“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议事活动顺利开展。指前镇党委副书记张金彪及指前村协商议事会成员、党员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指前村协商议事会成员与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一起,围绕“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协商议题进行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村民们对于现行村规民约的意见建议。

会上,代表们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徐明珍和徐玉娥分别提出将志愿服务和善待老人列入村规民约,鼓励村民关爱他人、善待老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潘罗保认为,关于环境保护和禁止私搭乱建的内容可以添加到村规民约中,号召村民保护共同的家园。王玉林提出,现在农村办理丧事还存在攀比风气,如果在村规民约里加入相关内容,通过大力宣传,可以提醒村民丧事从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