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召开G233国道集镇路段隐患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7日下午,新河村两委召集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企业代表、沿街商户及退休干部等参加G233国道洮西集镇路段隐患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指前镇党委书记施顺、人大主席丁皓及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张旭参加座谈。

针对G233国道集镇路段过街通道多、事故多发、停车难等问题,指前镇前期联合交通、城管等部门实地调研走访、座谈讨论,确定了隐患点整改初步方案。本次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围绕方案认真讨论,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新河村委芦庄组组长滕志群就“3号路口缩小隔离带开口,增加警示桩隔离,仅限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这一方案提出建议,他认为3号路口正对洮西卫生院,为了方便村民就医,可以将隔离桩间距稍作扩大。村民代表佘瑞平提出G233国道两侧经常停放大型货车影响村民出行视线,与会代表通过讨论,认为可以采取设置停车位、安装技防措施等。会后,镇村两级将综合代表意见,联合相关部门确定最终方案,快马加鞭推进工程实施,切实筑牢交通安全生命线,让群众尽早享受“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指前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根据调研走访情况,排定提升区域防洪排涝水平、提升镇村形象等8项惠民实事工程,目前全部启动并顺利推进。同时,通过12345平台、人大代表意见箱等渠道,随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妥善办理回复,把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