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开展“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金坛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影感悟、集中学习、真心实干等方式,将学党史、明责任、争一流的奋进精神从思想注入到实干中去。

观看影片《国徽》时,影片中从国徽的设计过程到铸造完成,每一个细节都牵动着大家的爱国之心。

规划建设局党支部书记李俊华带领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强调了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

金坛经开区规划建设局的党员干部来到各施工工地,督促各工地在高温天气来临之际,积极做好建筑工人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工地施工安全。

金坛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市政绿化处专员巡查各道口开设点,提醒施工工地妥善设置围挡,设立明显的警示标志,施工时做好道口清洁、有效抑制扬尘等工作。

接下来,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将结合工作特点,勤勉履职服务园区企业,努力推动经开区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