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领导带队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暨“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平带队来到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暨“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对典型事故案例的讲解分析,让企业员工详细了解了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在使用和操作中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方法。

刘小平在宣讲中强调:

一、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应急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二、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巡查频率,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认真抓好各类安全问题的整改和查漏补缺工作。

三、要抓实日常隐患自查自改和节前检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创共享平安幸福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