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组织看望慰问中考师生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8日上午,儒林镇副镇长何彬、党委委员孙丽萍带领镇财政审计局、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镇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来到儒林中学看望慰问中考师生,为师生们鼓劲加油并预祝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校长王雪青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考务组织安排介绍,详细询问了考生思想动态、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应急保障、食品卫生等有关情况,对全体教职工的敬业奉献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中考无小事,要高度重视考生的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帮助缓解压力,确保考生以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成绩。

慰问组表示,儒林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儒林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儒林中学能够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学生营造最好的环境,全心全意为考生做好考前、考中、考后服务,带领学子在2021年中考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