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举办“颂歌献给党”情系职工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由常州市总工会发起,金坛区金城镇党委、政府主办,常州市工人文化宫、金坛区金城镇总工会、团委、妇联协办,由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独家赞助的“颂歌献给党”情系职工歌手大赛在红太阳科技园芸聚场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共吸引了两百多名群众前来观赛,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由金城镇机关、学校的年轻干部们主持,活动尾声,年轻干部们还奉献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青年朋友们对祖国的深情与依赖。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金城镇的年轻干部们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青年朋友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