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东园社区开展夏至包馄饨情暖老人心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俗话说:“夏至馄饨冬至团,四季安康人团圆。”夏至来临,为丰富老年人餐桌,关爱社区老年人,6月21日上午,东园社区在夕阳红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夏至包馄饨,情暖老人心”的活动。

一大早,社区老年人自发来到夕阳红老年服务中心帮忙,热火朝天的洗菜、切菜、拌馅,有条不紊,个个大显身手,很快四大盆馄饨馅就做好了,然后桌上铺好桌布、馄饨皮、筷子、托盘摆好,馄饨在他们手中裹馅、粘角、动作娴熟,一个个精致小巧的馄饨一会儿就包了许多,整齐地排列在桌上。

随后,志愿者们一起将馄饨分装进餐盒内,送给前助餐点领餐的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当把馄饨送给94岁高龄独居老个袁友卿时,袁老开心的说:“谢谢社区想得这么周到,常常想着我们这些老人,谢谢你们的关心。馄饨虽小但饱含了浓浓的温情,传递了暖暖的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老年群体,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是发扬了社区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东园社区:李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