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城南村党总支与金坛控股金控党支部、市场监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9日上午9点,西城街道城南村党总支与金坛控股金控党支部、市场监管执法大队党支部来到城南综合市场和城南大排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清扫菜场和大排档绿化带垃圾、烟头,清理废旧物品堆放等。同时,对个别群众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还向现场的群众进行爱国卫生宣传,号召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共同维护菜场卫生环境。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周边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志愿者们呼吁群众和商铺店主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建设健康和谐的美好菜场环境。(城南村:沈梦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