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区领导慰问涑渎村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前夕,金坛区委副书记刘国新在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一行的陪同下,来到涑渎村慰问困难党员潘普顺,致以节日的问候。

潘普顺今年80周岁,1959年参军入伍并在1962年因表现良好在部队中被发展为共产党员。1963年退役后一直在村里工作生活,现担任涑渎第9村民小组组长。他平日里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尽心为村民服务,每当组织有需要时总能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乐于奉献,争做表率。在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79岁的高龄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村民开展志愿服务,深得周边群众的好评。

刘书记听说潘普顺近80岁的高龄仍坚持在村民小组长的岗位上热心为村民服务,很好的履行了一个党员职责,对其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为潘普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关照潘普顺注意身体健康,希望他继续为党作出贡献。(涑渎村:王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